所有關於 Crucial SSD 的相關知識

消除 SSD 的方法


想瞭解如何消除或移除SSD?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 工具提供清理硬碟及PSID回復功能,兩項都會清除SSD的內容。Crucial為您介紹在Windows與macOS各自的消除SSD的方法。

了解更多

最佳化您的 SATA SSD


如何最佳化SATA SSD?安裝新的SATA 固態硬碟(SSD)前後都進行些微調整,就能獲得高於系統與SSD升級本身帶來的效能提升。本文章中Crucial為您介紹與SSD實體安裝及BIOS/UEFI相關的各項變數。

了解更多

SATA 控制器模式說明


SATA控制器模式是什麼?Crucial為您說明SATA控制器模式。在BIOS或UEFI內可能有數個SATA控制器模式可供使用,為SSD和系統其他部分如何互動進行管理。

了解更多

硬體加密概覽


想保護資料安全,應該考慮在電腦中選用一種加密形式。Crucial推薦使用硬碟加密。我們為您介紹SED的硬體加密的運作、硬體加密的好處等相關指南。

了解更多

SSD 與 SMART 資料


將 SMART 的儲存硬碟啟用後,它會進行自我監控並蒐集資料,而且它還能透過有報告功能的工具來協助將資料提供給使用者解讀。

深入瞭解

Trim 與 OS X® 作業系統


是否要在Mac上啟用Trim,視您的OS版本而定。Crucial SSD也有一項內建功能,稱為垃圾收集機制。我們為您介紹關於Trim和垃圾收集機制。

了解更多

Acronis Image 備份還原指南


如果在進行標準複製作業遇到問題,可能不需要尋求其他軟體或完整重新安裝就能排解問題。Crucial為您介紹可透過Acronis True Image內建的備份還原功能完成

了解更多

已複製的 SSD 沒有聲音


Crucial為您介紹,將原有的硬碟複製到新的SSD之後,在不使用可開機救援磁碟重新複製的狀況下,嘗試修復已複製的SSD沒有聲音的問題。

閱讀更多

PCIe 速度和限制


針對我們的高速 PCIe® NVMe® SSD 產品系列,Crucial 系統掃描器和 Crucial System Advisor 將列出所有的 M.2 PCIe NVMe SSD,這些產品不僅適用於最近發佈的相容系統,還適用於使用 PCIe 標準(稍早前修訂版)的較舊系統。

瞭解更多

RAID 基本知識


RAID是什麼?RAID可以是硬體RAID或軟體RAID,RAID(磁碟陣列)的配置會使用到多個SSD或硬碟。Crucial為您介紹有關RAID的基本知識。

深入瞭解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