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於macOS與App的優勢

此文章將揭露多數使用者於 SSD 升級後,在執行程式時觀察到的效能優勢。

MacBook Pro®(2011 後期)搭配 240GB M500 SSD

下方單元中的影片顯示使用 SSD 後在開機速度產生的差距,以及載入基本應用程式如 iPhoto® 的差別。影片顯示 SSD 安裝在 MacBook Pro® 系統內。相較於僅升級 DRAM,Macbook Pro 在安裝 SSD 後獲得巨大的速度提升。 

開機速度

因為資料已複製,所以影片中 SSD 與傳統硬碟的資料完全一樣。接下來,我們錄下 Mac 分別的開機狀況。看看兩者的差距!

載入 iPhoto®

在此影片中,我們再次使用資料完全相同的 SSD 與 HDD 進行比較,您可以看見應用程式讀取速度加快的程度。

Diablo 3™

最後,這部影片將同時展示在 Mac® 與 PC 使用 SSD 時,在遊戲效能上產生的優勢。 您可以看見安裝 SSD 後,在兩個系統內讀取遊戲變得有多快。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是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pple、MacBook 與 iPhoto 是蘋果(Apple, Inc.)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Diablo 3 為  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 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和服務標誌都是其各自所有人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