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M4 2.5 吋 SSD 韌體更新

版本 070H - Windows® 7 自動更新應用程式 

2013 年 4 月 4 日發佈

版本 070H - Windows® 8 自動更新應用程式

2013 年 4 月 2 日發佈

版本 070H - Windows 及 Mac® 手動啟動檔

2013 年 4 月 2 日發佈

Window 7 說明指南
Window 8 說明指南
啟動檔說明指南

將 M4 2.5 吋 SSD 的韌體從版本 MU01 更新至 MU02。利用 Micron 提供的工具,M4 可從先前版本開始更新至此新韌體。在 Micron 工廠內製造的新產品將強制置入本次更新,而任何其他硬碟皆可選擇是否更新。對終端消費者而言,若遇到或希望避免與下列項目有關的問題,建議安裝此更新。

目前運行 040H 或更早韌體版本者,建議使用韌體 070H。其包含對這些版本的逐步改善及細部優化,可提升整體使用者體驗。

如同最近的韌體版本,版本 070H 改善針對 Windows 8 及新 UltraBook 系統的版本 000F,但對運行 Windows 7 及其他作業系統的系統亦可能有所提升。即使沒有這些效能改善,任何 m4 韌體版本在 Windows 8 中仍能正常運作。

以下為 040H 及 070H 之間的變更摘要說明,其與作業系統無關:

  • 解決可能導致硬碟停擺,而無法與主機電腦通訊的開機時序問題。停擺狀態通常會發生在開機時,或從睡眠/休眠狀態恢復期間。大部分情況下,新的電源週期會清除所有狀態並允許繼續正常操作。失效狀態僅在工廠測試時發生。相信已將失效狀態侷限於工廠內。作為預防措施,針對所有新製造、各種規格的產品皆已納入此修正。可視需要在現場導入修正,以免發生此開機期間失效的情況。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在現場回報中發現與此有關的問題。透過系統重置通常可以解決這類失效。

其他詳細說明可參閱韌體指南。

警告:Crucial 建議您在安裝此韌體更新前,先行備份或複製所有重要檔案。您需自行承擔本韌體更新之風險。若執行無誤,儲存於硬碟上的系統或使用者資料將不會損失。但若韌體更新程序遭中斷,您的固態硬碟可能無法正常運作。若在筆記型電腦上進行韌體更新,Crucial 建議您將電源線保持連接以避免中斷。

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

最佳化並更新工具

Storage Executive 能在 Microsoft Windows 電腦中,為您的 Crucial SSD 進行最佳化與更新。支援的硬碟:P1、P2、P5、MX 系列、BX 系列。

Storage Executive僅適用於64位系統。

資料傳輸

複製您的現有硬碟,在 Microsoft Windows 電腦上輕鬆無煩惱地安裝 SSD
轉移您的現有資料,在 MacOS 電腦上輕鬆無慮地安裝 SSD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