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True Image for Crucial® 概覽

我要如何複製磁碟?

位於工具分頁下方的複製磁碟功能,可讓您將既有磁碟複製到新的 SSD 中。您可以參閱此處的完整指南,包括如何整合既有硬碟內容,以及其他安裝上的協助。

此軟體與 MacOS® 或 OS X® 相容嗎?

此軟體僅支援 Windows®。Apple 作業系統有內建的相似功能,您可以在此找到該程序的完整指南。

我在試圖安裝 True Image for Crucial 時不斷出現「必須先安裝 Crucial® SSD」的訊息。

Acronis True Image for Crucial 在執行安裝或於安裝後啟動程式時,系統上需連有 Crucial® BX 系列、MX 系列、P 系列或行動 X 系列 SSD(使用 SATA 線或 SATA-to-USB 轉接器)。若沒有 Crucial 硬碟(或僅有較早型號),程式將發出錯誤訊息,並在相容的 Crucial SSD 連接到系統時,關閉且重新啟動。

我有產品金鑰,但程式並未要求輸入。

較早版本的 True Image HD 使用 16 位產品金鑰認證。此軟體目前版本已不需要進行此步驟。只要 Crucial 支援硬碟與系統連接,True Image for Crucial 就會自動安裝,無須經過認證。

我要如何使用 Acronis True Image for Crucial 的其他功能?

True Image for Crucial 僅開放並支援複製磁碟功能。若需要功能表中的其他功能,例如:備份同步儀表板,請造訪 www.acronis.com 以更新為解鎖版本的 Acronis 產品。在購買 Acronis 產品完整授權後,這些功能將由 Acronis 支援團隊提供服務。

我在使用 Acronis 時出現與來源磁碟相關的錯誤訊息,或是已完成複製的磁碟無法開機。

來源磁碟發生錯誤將導致 Acronis 無法完成複製作業,或在複製後使用 SSD 開機時發生錯誤。請 執行掃描以修復來源磁碟上的錯誤,然後再次嘗試進行複製,看問題是否已解決;若是來源磁碟有嚴重或無法修正的錯誤,無法完成複製或造成不穩定,這種情況下最好完整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022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cronis True Image 是 Acronis International GmbH 於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Windows 是微軟(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MacOS 和 OS X 是蘋果(Apple Inc.)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