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筆記型電腦上安裝 SSD

在幫助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們安裝 SSD 之後 — 各個年齡層、不同背景並且電腦技能程度各異的人們 — 相信您也可以安裝 SSD。只需要一把螺絲起子和系統使用者手冊,您就可以安裝 SSD。安裝方法如下。

需要的設備

  • 2.5 英吋 Crucial SSD
  • 無磁性螺絲起子
  • 您的系統使用者手冊

特殊考量

如果您替換現有硬碟,我們建議使用資料移轉軟體,將您的所有檔案從現有硬碟搬移至新硬碟。資料移轉軟體可以在 Crucial.com 上找到。

注意事項

  • 靜電會損壞您系統中的零件。為了保護您的系統零件在安裝時不受靜電損害,請在觸摸或處理內部元件之前,觸碰一下電腦框架上的未上漆金屬表面,或戴上 ESD 靜電消除腕帶。任何一種方法都會安全釋放您體內自然存在的靜電。
  • 為了保護您的 SSD,請勿觸碰硬碟上的連接器。
  • 請勿開啟 SSD。這樣做會使您的保固失效。

筆記型電腦安裝說明

  1. 確保您在靜電安全環境中作業。請移除作業環境中的所有塑膠袋或紙張。
  2. 關閉系統。關閉系統電源之後,拔下電源線,然後取出筆記型電腦電池。
  3. 按住電源按鈕 3-5 秒,釋放剩餘電力。
  4. 為了保護您的系統零件在安裝時不受靜電損害,請在觸摸或處理內部元件之前,觸碰一下電腦框架上的未上漆金屬表面,或戴上 ESD 靜電消除腕帶。
  5. 找到您電腦的儲存槽,並取出現有的儲存磁碟機。請參閱您的系統手冊,了解安全取出現有磁碟機的方法。
  6. 如果現有磁碟機擁有托架或轉接器,請將它拆下,並以相同方式連接至新 Crucial SSD。 注意,部分磁碟機槽的高度為 7 mm,而另外有些磁碟機的高度則為 9.5 mm。根據您磁碟機槽的大小,您可能需要增高墊片來讓 SSD 正確插入。
  7. 將 Crucial SSD 上的連接器排針與儲存槽中的 SATA 連接器對齊,並將 Crucial SSD 滑入插槽中。請勿強行連接。
  8. 重新安裝您的系統,並重新連接電池。
  9. 為您的電腦接通電源。
  10. 如果您並未移轉現有磁碟機中的資料,請根據需求安裝作業系統、驅動程式、公用程式與應用程式。安裝步驟已完成。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